一口毒奶

做一只勤劳的小🐝

战队都有一个小豆豆


关于未来
*
王杰希语重心长:“英杰,你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......”
高英杰:“爸爸,一帆找我去玩!”
王杰希愣......
刘小别:“完了完了,微草的未来马上要去兴欣那儿了!”

*
喻文州揉着卢瀚文的头发:“你要成为我们蓝雨的未来啊。”
卢瀚文泪眼汪汪:“爸爸,昨天我被叶神骗去打Boss了......”
喻文州微笑:“......少天。”
黄少天大怒:“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啊!小卢咱们上线!跟他PK!干死他丫的!实在是太表脸了啊!队长这次你可是同意的啊!”

*
韩文清一脸严肃:“英奇,如果我退役了,霸图就交给你了。”
宋英奇:“......爸,张佳乐叔叔说要带我出去玩。”
张新杰出来把孩子拉走,“时间到了,该睡午觉了。”
韩文清:“......”

*
周泽楷不止一次地盯着孙翔,长时间沉默。
孙翔:“......老爹,你能直接点吗?”
江波涛语重心长:“轮回将来就要靠你啦。”
然后周泽楷递出一瓶六个核桃。
孙翔:“......”(-_-#)

*
叶修叼着烟:“哎,谁来管管啊,这不是微草的小孩吗?”
乔一帆抬头:“爸爸......英杰是我的好朋友......”
苏沐橙走来:“啊,吃瓜子吗?”
高英杰:“谢谢,不吃。”
苏沐橙于是又走开看电视剧去了。
叶修笑道:“哎,儿砸,能帮爹买包烟去呗?”
乔一帆乖乖地结果钱和高英杰跑出去了。
陈果:“诶?主题不是未来吗?叶修你怎么让兴欣的未来帮你跑腿去了?!”
叶修:“......啥未来?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